太仓同城游戏大厅(GDP超8万亿的江苏,为何苏北高铁还是如此匮乏)

2022-09-24 04:53

第一,江苏虽然有钱,却没有铁路局。以前苏北更是归济南铁路局管。济南局在苏北铁路上没有作为。今年江苏有六条铁路在建,但是要注意一下,加快建设正是因为成立了省铁路集团。

第二,在高铁初始年代,江苏省委一方面没办法决定国家干线的设计。另一方面,江苏省委错误判断,认为高铁造价太高短时间内不会成为主流交通工具,所以并没有安排太多的城际铁路的规划设计。于此同时,浙江却花大钱造城际铁路。现在省委开始重视了,以后江苏的城际铁路会变快的

第三,历史原因,京沪铁路实际上是,津浦铁路和京沪铁路(沪宁铁路)合成的京沪铁路。何来从南京绕一说。当年津浦线选线时,可是苏北人以会干扰他们祖先的坟墓自己闹黄的

第四,地理位置影响,以前中国比较穷,所有干线都要贴近中部省份。江苏京沪没有走安徽,那安徽人怎么去北京上海?国家肯定是要照顾更多的地方。

第五,苏北除了徐州外,没有大港口城市,没有工业大市,没有真正的区域中心城市。这也是为什么要打造淮安区域交通枢纽的原因。在八九十年代前,铁路除了平时交通的作用,更是军需战略运输的保障。

第六,修桥技术限制,我们知道从南京往下游开始,长江江面变得非常宽。估计在苏州区域修一个大桥的造价可能是在武汉的几倍。现在修桥技术越来越好,长江下游渐渐会有更多的铁路桥出现,苏北南北向铁路也就更是容易实现

上一篇:qq飞车手游电脑版(手游版QQ飞车怎么才能和电脑版一起玩)
下一篇:生存类单机游戏(有没有好玩的野外生存类单机游戏?类似《饥荒》,《森林》这种?最好是3D的,超高自由度的!求推荐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