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蛋单职业传奇(传奇类手游哪个好玩)

2022-09-24 04:53

传奇是由盛大公司代理的经典游戏,当时可谓火遍大江南北,如今虽然端游热度消减,但是在手游端依旧有着几款不错同类型的游戏,而且应用商店中打着传奇的名号国产劣质游戏太多难以分辨,加上传奇玩法类似于暗黑刷刷刷的风格,所以除了传奇再推荐两款还不错的暗黑类手游。

传奇世界3D

由腾讯和盛大合作开发的手游版的传奇,基本沿袭了端游的经典玩法,战法道三职业设定,刷刷刷模式下获得装备,也支持高达千人同屏竞技,当然也融入了很多时下流行的RPG玩法,社交属性大大增强,当然氪金又肝是这个游戏一向的特色。

泰坦之旅

很多人都吹爆一款游戏,游戏品质的确不错,可以说是手机上最好玩的刷刷刷游戏了,如果你纯粹对攻速装备的话,可以达到一秒三刀,加上高攻击力,砍怪如切菜,有8种游戏职业可以游玩,并且每两种职业可以组成一个新的职业,外加上数百种的游戏装备,造成游戏流派多种多样,可玩性极高。

火炬之光

火炬之火由暴雪的“暗黑之父”一手打造,在当年推出后获得了多项游戏大奖,原汁原昧继承了暗黑的精髓,多种技能配合,最多可以搭配出36个技能,120种不同的技能玩法,根据刷图怪物属性不同切换正确的技能选择,游戏随机性极高,随机的关卡、随机机关、随机怪物技能等都增加游戏可玩性,让玩家不会感到枯燥,总体来说一款不错的游戏。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求点一个关注,谢谢。

上一篇:新型试剂将精准诊断癌症
下一篇:loluu换肤(uu英雄联盟皮肤修改器7.33为什么弄不了皮肤)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