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斤论两花花帽(哪部都市小说称得上神作)

2022-09-24 02:34

这七本都市小说本本经典,都是我的珍藏,可以彻夜畅读的那种都市神作,你看了一定喜欢!

1.《俗人回档》427万字已完本。

2.《重生完美时代》581万字连载中!

3.《逆流纯真年代》217万字已完本。

4.《重生野性时代》169万字连载中!

5.《我的1979》399万字已完本。

6.《完美人生》457万字已完本。

7.《重生之财源滚滚》671万字已完本。

都市重生内容爽点很多,这里先说校园,特别是从高中到大学的那些年。

因为这是大多数都市重生文主角开始兴风作浪的主要时间段,毕竟每一个重生都市的主角,除了暧昧,异能,修行,正常重生的主角事业线也就是小说主线都会放在15~30岁之间。

小了,没有青春的激情彭拜;大了,缺少青年的骚动热血。

15~30岁这十五年是最适合描写主角从事业起步到事业巅峰的时间线,也是最适合描写主角从朦胧初恋到结婚生子的岁月诗。

我看过的具有说服力的都市重生,《重生完美时代》《完美人生》《我的1979》《俗人回档》《逆流纯真年代》《奶爸的文艺人生》《重生野性时代》《我的姐姐是大明星》《重生之财源滚滚》……莫不如此。

这是最具激情的十五年,也是大部分读者最感同身受的十五年。

重生吗,我能想到的一般都是从学校开始,特别是高中。已经离开高中的读者谁还能没有两件憾事,在这里弥补遗憾,无论有没有泡到小姐姐小妹妹(ಡ艸ಡ)有没有成为学霸高考逆袭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是代入进去的读者又有了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正如The Road Not Taken里唱的那样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I'd go back and rechoose if I could

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

所以都市重生类的大部分付费读者挣扎于苦闷压抑的社会中,无论是已经成功还是走在成功的路上,都免不了失去了校园里的那份纯真与初心,深陷于社会上的尔虞我诈,忙碌于赚钱养家。

千金难买我愿意(后悔药),失去的才是最珍惜的,为此代入进去再体验一回不同的开挂的校园生活,花点小钱钱真的不亏。

当然这要作者能写的打动人心,真正的吸引读者带入其中,以上的几本做的都很好。

上一篇:漫威之极速者(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快银打得过哨兵机器人)
下一篇:成神从斗罗开始(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如何成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