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有什么好玩的(连云港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推荐)

2022-09-24 01:39

海港城市的佼佼者,一般游玩,2天1晚或3天2晚。

花果山风景区

绝对不能错过的游玩地之一。《西游记》中描述的花果山奇山异石,花果满山,连云港的花果山,绿荫葱茏,山峰含黛,绮丽多姿。完全呈现出吴承恩笔下的绝地。

贴心提示:请个导游讲解,会增添很多乐趣,仅仅是看景,总觉得不过如此。

连桃花涧

听着名字就很动人对不对,我就是被名字吸引去的,可惜不在3/4月份,那时候桃花盛开,据说美不胜收。不要跟随大流走不然只看到佛像。

贴心提示:两条路:

第一条:佛像后,向后面走;

第二条:参观佛像后,随人流下山,走到约1/3处有岔路,离开人流,然后接着走,就到了门票上桃花涧几个大字隐藏在岔路里面的山沟里。还可继续观赏大斜坡等,然后步行石阶,慢慢品味。

大伊山

锻炼身体的好去处,夏天很凉快,因为这里的树木超多,自然风光优美。素有“淮北平川第一神山”之美称。人文景观众多:已建成石佛寺、伊山大佛等景点40多处;其中伊山大佛,为亚洲第一坐佛,全国知名的十三座大佛之一。

连岛海滨浴场

这里是由大沙湾浴场和苏马湾浴场两部分组成,海岛自然风光秀丽迷人。大沙湾人多,建议去苏马湾。7、8月份正是时候,过了9月,天气就会转凉,不适合下海。

上一篇:无锡景点大全(无锡最值得去的景点是哪些)
下一篇:巴伐利亚庄园(巴伐利亚和河源客天下哪个好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