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旅游景点大全(绵阳哪个地方好玩)

2022-09-24 01:36

四川是一座旅游大省,绵阳作为四川的一个地级市周围也是有很多的旅游景点的。特别是在这个不是很热的季节里,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多出去走走转转,到达一个新的地方去感受另一种生活方式。本文给大家说一下绵阳周边有哪些好玩的旅游地方。

1 北川羌城旅游区,是一个集合羌城、老绵阳县城以及12地震纪念馆和羌族民俗馆以及羌寨为一体的一个旅游景区。除了可以感受一下古老的羌族之外,还可以去看一下当地的民俗以及感慨一下地震后的羌族重建。

2 北川药王谷。这是一个首个以中医理疗为主的题的休闲度假景区、这里漫山遍野都是药草,还有一些比较古老的药材树。在不同季节都会有各种药材花开放,而且游客还可以学习认识药草,或在这里做一下中草药调理。其实在药王谷到处都是药草,沐浴着药香,总能感觉气胸开阔,心态平和。

3 寻龙山景区也是在绵阳附近都可以直接去的一个地方。属于地质公园类的,有很多奇怪的地貌和砂石群,除了各种复古的龙隐镇、石林、聚龙广场之外,还有瑶池温泉以及卧龙温泉等,属于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4 七曲山大庙是一个道教的庙宇,这里有很多道家文化的传承,也是国家重点文化遗产之一。在这里可以看到很高的百尺楼台、道家铸像以及各种雕梁画栋的回廊,在郁郁葱葱的山上,云深处的道家大庙,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5 小寨子沟,是在绵阳不远处的一个民族风情村。主要是一些五龙寨、西窝羌寨以及很多未被开发的地方。属于自然景观和民俗传说等都比较多的一个比较漂亮的地方,而且在这里还可以翻山越岭穿过雪山,属于比较不错的地方。

6 江油哪里算是李白的故里,这里有很多关于李白的景点,包括李白纪念堂、李白故里。在江油除了可以看到各种太白诗刻之外,还有一些太白洞、李杜祠、以及各种仿古的建筑群,整个看起来还是略有一些诗情画意在里面的。

7 在李白故里不远处还有一个佛爷洞,是比较大的一个喀斯特溶洞,据说是子因为通天河旁边的一个如来石刻而取名为佛爷洞。里面的溶洞需要坐船才能观看到整个溶洞,属于里面、外面风景都比较美的地方。

上一篇:云南旅游景点分布图(昆明十大必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下一篇:公园图片大全(贵阳的哪些公园比较好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