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之热血传奇(热血传奇:遇见无限复制的怪物,为何大佬却说发财了? )

2022-09-23 13:49

石墓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各种野猪了,相信很多玩家至今很难忘记,红野猪、黑野猪还有白野猪,每天刷起来是乐此不疲的。不过除了野猪外,石墓后面几层还会出现一种老玩家最讨厌的怪物,这就是角蝇了。

为什么说角蝇是老玩家最讨厌的怪物呢?因为角蝇会源源不断的吐出蝙蝠,虽然说蝙蝠的血量对于战士来说也就是一刀的事情,但是数量太多清理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而且他们的攻击并不低,大概和红野猪相当,如果群起而攻之,防御稍微低的玩家就会赶紧补血,这样攻击效率就更低了,手忙脚乱心中一慌就很容易领回城了。

所以没有半月的战士,单独杀蝙蝠还是很吃力的,就算道士使用隐身术也只能躲过一时,一旦隐身术消失更多的蝙蝠就会朝你冲过来。不过很多大佬玩家则是不在乎,尤其是看到很多蝙蝠,反而会很高兴,因为这些蝙蝠虽然一刀一个,但是爆率都是单独计算的。在消灭完一堆蝙蝠后往往会出现金钱、药水和回城卷轴,而这些东西如果平常从商店买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如果在打怪的时候多爆出一些来也是可以省很多钱的,毕竟传奇中很多高级装备自己打不到,还是要找其他玩家买,所以赚钱也是永恒的主题了。

上一篇:幽灵行动3(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第2关怎么过啊飞弹在那拿啊)
下一篇:水菜丽作品(丽为什么和渚薰在一起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