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纸牌空当接龙(空当接龙移牌规则)

2022-09-23 13:49

1、打开“空当接龙”游戏窗口时,软件已经发好牌了,纸牌是分成8列,各种花色、大小混合在一起摆放的。

2、箭头所指是纸牌的“临时存放区”,当需要进行纸牌调换时,可以把牌临时放在这些位置,共可放4张牌。

3、箭头所指区域是“回收区”,最终要把左右纸牌叠放在这个区域。

4、在用鼠标移动纸牌过程中,游戏需要黑色和红色纸牌交替摆放,而且小牌要在大牌下面。

5、也可以使用鼠标一次拖动2张以上纸牌进行移动,由于红色Q小于黑色K,

6、所以,可以用鼠标拖动Q和J一起到黑色K下面。

7、当把纸牌基本上快移动完的时候,“空当接龙”游戏会自动完成剩下的部分,并以动画的形式向“回收区”叠牌。

8、最后,软件会弹出“游戏胜利”对话框,进行提示。

上一篇:喝酒表情包(男生发啤酒的表情包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睢宁好职网(请大家帮忙找个人,谢谢,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王集镇王集二中06届,王中10届,后来再淮安的江苏食品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