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之铁马骝(电影片《铁马骝》中的小黄飞鸿是哪个?叫什么?还有资料)

2022-09-23 19:42

她叫曾思敏,是一名10岁就拿了全港武术冠军的小姑娘,只演过一部电影,就是与于荣光、甄子丹合演的《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这是一部被高度评价的功夫片。

片中小黄飞鸿在街头独斗一群地痞流氓的场面长达4分钟,却毫不沉闷,动作设计不同于很多类似影视中把会功夫的小孩表现得神乎其神,而是充分展示了一个小孩子身单力薄却灵活异常的特点,利用身边的桌椅、棚架、梯子、甚至开水壶等道具的巧妙程度可与成龙媲美,而曾思敏一招一式潇洒漂亮、边打边念“三岁定八十,生来让我打”“***生你不如生个馒头”的情节令人忍俊不禁,而那个将雨伞拄地亮相的动作,更是让人在大笑同时感到亲切无比。

现在曾思敏长大了,已经是一名警花了。

上一篇:极速前进第三季(如何评价《极速前进》第四季)
下一篇:反击第六季(电视剧《反击美版,第六季》中俄罗斯女特工扎寇娃的扮演者是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