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联盟韩剧(有没有好看的中韩美剧推荐)

2022-09-23 19:41

好剧挺多,推荐些比较新的,各种类型都有。

中剧:

1.《想见你 想见你》台湾爱情/奇幻/悬疑/烧脑剧。女主男主遭遇事故后灵魂分别穿越到彼此的年代,双灵魂附体,谈恋爱不耽误寻找真凶,三个年代穿插,嫌疑人线索交错,看这个健脑,贼过瘾。


2.《谁都渴望遇见你》甜蜜虐心又治愈的恋爱暖剧,男主霸道,女主甜美,真是猜透了你们所有的想要。



3.《危险的她》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讲述了四位女性联手复仇,在绝境中自我救赎,扑朔迷离的“设局”故事。节奏很紧凑,几个女人性格鲜明,因为同一个渣男所以同心协力聚在一起。怎么样,心动了吧。

韩剧:

1.《梨泰院Class》改编自同名网漫,这部韩剧就不用过多安利了,几乎人尽皆知,口碑最佳,男一又帅又励志,女一又A又机智,两个人性格极其讨人喜欢,对校园霸凌零容忍,联手对抗大财阀,谱写创业神话。还没看?赶紧滴!


2.《金秘书为何那样》喜剧/爱情题材,也是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男女主颜值爆炸,只是看脸就是一种享受。英俊总裁为了挽留要辞职的秘书,绞尽脑汁不惜求婚。“天天在一起,早晚爱上你”,看过就知道什么是人人羡慕的完美恋情了。

3.《地狱使者》爱情悬疑奇幻剧,2017年的剧,最近被安利。女主从小可以预见将死之人,看见死亡的影子;男主被地狱使者附身之后人设大变,由蠢笨的探员变成了警局破案头牌,一个想救人,一个想抓鬼,两个冤家就这么打打闹闹形影不离,喜欢地狱和推理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剧:

1.《曼达洛人》科幻美剧,《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延伸剧,国内外评论超高。不管你是不是星战迷,都值得一看,电影的拍摄和制作非常精良,叙事上也很符合国人口味,一名孤胆英雄、赏金猎人,保护着被帝国追捕的绿色“超能宝宝”,一路杀出重围,每集的故事都很紧凑,也相对独立,没看过星战也不影响理解剧情。

2.《惊异传奇》2020年新出奇幻剧,集集让你“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一反以往美剧的黑暗主题,,美剧也开始崇尚美好和正能量了,很难得,故事的发展也是脑洞大开,称得上”传奇”两字。

3.《开发者》正在更新中的科幻惊悚剧,《机械姬》及《湮灭》导演的新作,一个AI工程师开发出了可以预测菌虫未来10秒运动的程序,被公司看中调到“开发者”项目上,进入一个神秘的磁悬浮的研发基地,却因窃取资料被暗杀,女友决心调查秘密研发部门,牵连出更多的迷……理工科幻剧稀有的很,更何况这部还富有哲思,可以追下去。

上一篇:放逐杜琪峰(如何评价《放逐》这部电影)
下一篇:战士第二季(劲爆战士第二季百科)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