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工老头把校花(走夜路有没有遇到让你难忘的事情)

2022-09-23 19:26

走夜路有没有让你遇到难忘的事!我来回答一下!我说一下我表姐的女儿遇到的一件事情!我表姐的这个女儿,也是一个大学生,有一年过年的时候,放了寒假!她从郑州回到了我们林州市那个小县城,当时回来的时候,有晚上七点左右的样子,冬天七点的时候就天黑了,县城离她家有八九里地,当时她也没有给家里人说,她那天就回家了!出了车站以后,她一个人赶紧往家里走,头也不敢回,她一个人紧走,慢走,老是觉得后边好像有人跟着我,她走慢,那个人也走慢,她走快,那个人也走快,后来,走了一会,她就扭头看了一下,真的有个男人在她后面,后来那个人一看她在看他了,,接着就往地里拽她,冬天地里也没有什么庄稼,这个姑娘就要喊人了,然后那个人,就用毛巾来堵她的嘴了,后来那个人就用绳子去绑她的脚,再后来,有人就从后面过来了,这个姑娘就一直呜哇呜哇的喊着,两个脚一直搓,就把绳子挣脱了,后来那个人看到后面来了好几个人,也不敢下手了,后来,这个姑娘把绳子也挣脱了,站起来敢紧就走了,自己把毛巾去掉了。
再后来离她的家就近了,那个人也没有跟着走,后来,她就到家了!到家里以后,就把她吓哭了!后来,她的爸爸妈妈,问她到底出了什么事,后来,她就一五一十的把这件事情,跟家里人说了!她说,那个人还没有来得及下手了,她就跑了!
这是我表姐,亲自和我们学的这件事情!

上一篇:金陵十三钗电影结局(金陵十三钗完整未删节的最后结局是什么样的)
下一篇:七月半烧纸有什么讲究(中元节俗称鬼节、为什么要烧纸钱、你们有烧纸钱的习俗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