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瘦腿(什么是纤体瑜伽?纤体瑜伽有哪些体式)

2022-09-23 19:26

纤体瑜伽不是瑜伽的派别,是中国人商业化的一种名称,因为这样去称呼的话可以更加强调减肥的功效,所以纤体瑜伽解释的通俗易懂的话就是女孩子练习减肥瘦身的一种运动。一般瑜伽会馆和健身房都有这种瑜伽纤体的会员课,主要要以瘦身,减肥为目的的课程编排都可以叫做纤体瑜伽。

纤体瑜伽细分的话可以排出很多课程:

比如你在馆的课程表上会看到瑜伽腹部核心课程,这个是加强腹部肌肉,瘦肚子的纤体瑜伽,一般会排一些拜日式,下犬,平板支持,蝗虫式,卷腹头碰膝式,反正一切大面积迁动腹部肌肉的体式都会排在这个课程里面。

还有瑜伽美腿课程,瑜伽提臀课程,瑜伽瘦小臂课程,瑜伽瘦大腿课程,瑜伽纠正体态课程还有瑜伽提升胸部课程,会安排各种对部位有功效的体式,其实所有的瑜伽体式都有瘦身纤体的功效,只是侧重于瘦哪里,就多练哪个体式的课程,瑜伽老师排课都时候会特地把体式串联成一个小序列,从热身,简单体式循序渐进到高峰体式,最后再慢慢体式减量。最后休息术体力回复。一般经验比较丰富的老师引导的很好,瘦身纤体的效果也很棒。




上一篇:韩国明星照片(日本、韩国有哪些明星值得去追且颜值高)
下一篇:中元节前后几天可以烧纸(农村烧纸钱烧给亡人,在你们那里是十四烧,还是十五烧)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