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群(黄果树瀑布群都有哪些瀑布)

2022-09-23 13:34

刚从黄果树瀑布回来,相较于4月的水量,7月的水势更为壮观,观赏性更强!

游玩顺序依次为:陡坡塘、天星洞、黄果树瀑布。

这个顺序让人游玩的怀疑人生。下面具体说为什么?

三个瀑布群;可以说各有特色!

陡坡塘

大巴下车后,经过安检处,步行约8、9分钟,即可看到此景区的主打招牌瀑布【陡坡塘瀑布】,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瀑布群。这是跟团游的第一站,所以游人特别多。

天星洞

这里比较大,需要步行2-3个小时,景点多分散,但瀑布比较多。看看下图的景区布置便可知。一般跟团游的人,会走到“高老庄”,但其最精华的景色需在往后面走。只要按顺序走就能看见:

冒水潭

银链坠潭瀑布

星峡飞瀑

这个景点非常考验体力。推荐最后一个游玩。

黄果树瀑布

从天星洞到黄果树大巴需要排很久,因为都是跟团游的客人,排队的时候会有“黑车”揽客,看你们是否需要,如果人多还算划算。我们5个人,小巴士200元。进了检票区,需要在走一段,其实路程不算长,就是人多需要,走走停停很久。

标志性名片:黄果树瀑布

整个景区,主要就是为了看它,时间充足还可以排队看水帘洞,当天我们一看需要排队2个小时看水帘洞,这次就放弃了,没看到,有些可惜,等人少的时候,有机会我再来。

以上是7月30号的现场图

建议大家:顺序按照:黄果树瀑布、陡坡塘、天星洞的顺序来,可避免游人高峰期。

上一篇:鄂尔多斯旅游攻略(沈阳出发到鄂尔多斯自驾游,如何安排路线合理)
下一篇:乐山旅游攻略自由行(乐山峨眉山的自驾游攻略有哪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