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旅游攻略(春节想自驾游霞浦怎么玩更加合理)

2022-09-23 13:34

霞浦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冬季虽然不是热门季节,只要天气晴好,日出、日落、滩涂、鱼排等景色一样有机会欣赏。春节期间也能体会闽东最古老县城民风习俗。

如果是从南京出发,800公里左右路程1天高速可达。建议在霞浦住上5晚,深度漫游4天。南京——霞浦(5晚)——南京,全程6天时间。

从方位来看,霞浦可寻迹东、南、西、北4条线路,每条线路都能安排1天时间东线:早上北岐滩涂看日出(或花竹村)→留云洞游览→三沙镇→古镇码头坐船去大嵛山岛,游玩大嵛山岛→下午返程小皓或东壁看日落(小皓和东壁日落,一是从山顶,一是从海平面)

南线可玩一天多:主要是沙塘里、沙江S湾、涵江,溪南镇围江、台江等。然后还可前往大京古堡、高罗沙滩、下浒镇外浒沙滩等

西线半天多时间:主要游盐田畲族自治乡,北斗村以及钓岐、浒屿澳村观日落等。

北线:主要游览牙城镇、杨家溪。

上一篇:徐州家政公司(徐州恒炎物业公司怎么样)
下一篇:明月山旅游攻略(烟雨江湖明月峰山洞奖励)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