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卷材施工工艺流程(反应粘防水卷材施工方法)

2022-09-23 13:29

具体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要进行基面清理。

清理基层表面杂物、油污、沙子、突出表面的石子等。基面有水,扫除即可施工。

2、配置水泥素浆。

按水泥:水=2:1(重量比)比例将水泥和水倒入搅拌桶中浸泡15--20分钟。之后加入水泥用量的5%-8%聚合物建筑胶,用电动搅拌机搅拌5分钟以上,如下图所示。

3、弹基准线试铺。

在基层上弹好卷材控制线,依循流水方向从低往高进行卷材试铺,如下图所示。


4、撕开卷材底部隔离纸。

撕剥时,防止拉断隔离纸,尽量保持在自然松弛状态,但是不要又褶皱,如下图所示。

5、卷材铺贴,如下图所示。

滚铺法:

抬铺法:

6、辊压排气。

用软橡胶板或者辊筒等从中间向卷材搭接方向宁一侧刮压并排出空气,如下图所示。

7、搭接封边、收头密封。

8、成品养护及保护。

晾晒24H-48H。高温天气下防水层因防止暴晒,如下图所示。

9、检查修补。

检查所有卷材面有无撕裂、刺穿、气泡情况,维修时将缺陷部位清理干净,并严格按照缺陷部位尺寸重新在铺贴卷材处理。

上一篇:正规借款平台有哪些(正规的贷款平台都有哪些?有推荐吗)
下一篇:昆明新楼盘(昆明二环内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新楼盘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