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概念股(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2022-09-23 13:26

1、 长安汽车:中国首个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持续推进北斗天枢计划,通过自研、合作等多重路径,构建自主可控的全栈式智能化核心能力。

2、 四维图新:在高精度地图、无人驾驶研发方面投入巨大,并逐步形成了涵盖高精图地图、实时动态交通信息、传感器、视频流解析、云端响应决策等技术的辅助驾驶和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3、中科创达:布局无人驾驶领域,能够提供完整的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在Apollo计划的软件平台层提供操作系统深度定制与优化、智能驾驶信息可视化算法的开发、人机交互界面的定制。

4、千方科技:携手百度投资设立北京智能车联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志在中国无人驾驶Ⅴ2X生态型公司。

5、万集科技:车载激光雷达已经实现产品化,并通过测试,产品应用于L4级别无人驾驶车辆。

6、水晶光电:布局无人驾驶领域,围绕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布局激光雷达、前视摄像头、后视摄像头、环视摄像头、智能像素大灯等产品技术。

7、联创电子:主营车载光学镜头及影像模组的研发,拥有无人驾驶镜头和传感器镜头。8、亚太股份:汽车电子操纵稳定系统(ESC)已研发成功, ESC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无人驾驶系统最重要的主动安全基础模块之一。

8、亚太股份:汽车电子操纵稳定系统(ESC)已研发成功, ESC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无人驾驶系统最重要的主动安全基础模块之一。

9、浙江世宝:全球领先的转向系统提供商,与驭势科技合作的无人驾驶车已经实测。

10、路畅科技:与百度无人驾驶合作,主要产品从车机逐步拓展到智能驾驶舱、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及车联网相关产品。

11、华阳集团:汽车电子板块专注于车载智能互联、ADAS、360环视系统、抬头显示等无人驾驶硬件研发,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12、德赛西威:L3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在小鹏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智能驾驶舱3.0版本在理想汽车的理想ONE车型上配套量产,为百度Apollo首批成员。

上一篇:包贝尔伴娘门(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现在和第一伴娘柳岩的关系怎么样了)
下一篇:中专生招聘(2022泰安中专教师招聘公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