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Fold+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证件照现已公示

2022-09-24 08:16

  上个月,vivo X Fold+ 折叠屏新机(型号为V2229A)已入网工信部,支持 5G 网络、双卡双待。现在,共工信部公布了该机入网证件照,看起来跟 vivo X Fold 基本相同。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vivo X Fold+ 还有红色素皮新版本,本质上是小升级,是堆料最好的骁龙 8 + 折叠屏,定位“万元机”。

  从工信部以及公布的参数和 @数码闲聊站给出的爆料来看,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支持目前最快的 80W 有线W 无线mAh 双芯电池,拥有 2K+120Hz LTPO 全高刷大屏,采用双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后置 50MP 大底主摄 + 49MP 超广角 + 12MP 2 倍变焦人像镜头 + 8MP 5 倍全焦段潜望镜,其他方面可参考IT之家此前报道。

上一篇:发明已读不回的“凶手”,我帮大家找到了
下一篇:央国企盘活资产有利器!明源云资管将做客华为云828B2B企业节直播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