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网站(如何看待「逮捕和起诉韩国总统文在寅」的诉求,位列白宫请愿网站排行第一)

2022-09-26 04:26

一个国家领导人的治国理念会传导给民众,有什么民众就会产生什么样的领导人互为影响。美国是联合国宪章的制定和发起者之一,是联合国五常任理事囯其中之一,联合国总部设在美国,从总统到民众不会不知道《联合国宪章》规定不干涉别国内政的条款,以推定罪名定罪别囯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由,以强凌弱,肆无忌惮颠覆别国政权,审判别国总统。国内管理不善转移矛盾,可以武力威胁别国,甩锅别国还能得到国内支持,民众和总统配合相当默契,有时是总统一方装湖涂。韩国是主权囯家,文在寅是韩国总统,两囯有问题可以谈判解决,有什么权力逮捕有主权国家的总统!是霸权主义盛行,教师爷作法和双重标准才能产生美国人的这种思维和现象。

上一篇:从火光中走来(如果将来李现演《他从火光中走来》,是不是会更火)
下一篇:北京大学校友会(为什么网上有“校友会高校排名就是个笑话"的说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