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光中走来(如果将来李现演《他从火光中走来》,是不是会更火)

2022-09-26 04:25

如果让李现来演的话,此剧必火!而且,我认为,由李现来饰演《他从火光中走来》里的男主林陆骁非常适合。

李现本身形象气质非常符合消防员。

小说中的男主人公是一名“英雄救美”的消防战士,是一个正面阳光但又铁汉柔情的形象。这个人物太适合我“现男友”来饰演了!

先说李现的外形。了解他的都知道,李现是个健身狂魔,采访的时候他就说过,“由于自己是易胖体质的缘故,所以几乎每天都会保持健身习惯,而且,在饮食上特别控制”。所以,现在的李现拥有了六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另外,再加李现身高有185cm,身形高大,外表俊郎也非常符合我们英勇的消防战士们。
而且,李现从一个妥妥的小胖子锻炼到如今的性感身材,你不觉得这很励志吗!

李现的“吃苦耐劳”也是消防战士的精神体现。

在接拍之前的电视剧《河神》的时候,由于剧中大量的水下戏份,李现为此拼命的练习潜水,还险些遇到生命危险,所以李现脚踝上有一个“海浪”的纹身,也是用来纪念这次经历。不仅如此,他还考取了AOW潜水员资格证,可见他对待角色的钻研认真。

李现在对待他职业上的刻苦努力也恰恰符合我们消防官兵们任劳任怨的牺牲精神。所以,有了如此真实的生活体验,李现在把握这个角色上也能够诠释的更好。


李现演技绝对担得起这么优秀的小说改编。

有人说,李现是“横空出世”,“一炮而红”。其实不然,在没有接拍《亲爱的热爱的》之前,李现也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饰演了很多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角色,比如:《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里的四川小子谢训、《法医秦明》里的警察林涛、《河神》里的郭得友……

正是拍了很多剧集,有了丰富的演技磨炼和积累,才成就了如今大火的“韩商言”。李现的演技是值得被肯定的,当然作为年轻的演员来说,也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我们更期待他的下部作品。





李现自身的热度和流量是此剧的保障。

时下,“现男友”的人气多高涨啊!各个年龄段的老少阿姨们都因为“李现”而上头,李现的爆红也是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过的。

如今,与《亲爱的热爱的》一样都是人气小说改编的《他从火光中走来》宣布开拍,若男主角是李现,趁着观众“上头”的劲儿还没过去,一定会继续追看下去的,因此,收视率自然不愁。

李现pk黄景瑜

目前,有传言男主貌似是定了演员“黄景瑜”。其实,如果没有李现,选择黄景瑜也是不错的,他之前也出演过《红海行动》、《破冰行动》这种正面形象,但是,我觉得他与李现相比,外形上稍显油气,不够刚,而李现气质更加英硬朗,男人一些。

而且,黄景瑜已经扮演类似的角色,对于观众来说,缺少了一种新鲜感,不会带来太大的惊喜。



结语

以上是我的个人意见阐述,《他从火光中走来》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小说,无论最终演员定的是谁,只希望制作团队和演员能够认真对待,用心的拍出一部好的作品,不要辜负观众尤其是小说粉儿们的期望。

上一篇:华夏沪深300(我想订购华夏沪深300指数(000051) 基金定投3年,每月1000,三年后的收益会是多少啊)
下一篇:美国白宫网站(如何看待「逮捕和起诉韩国总统文在寅」的诉求,位列白宫请愿网站排行第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