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76人(雄鹿卫冕NBA总冠军的三大主要对手76人、热火和太阳队,你认为哪个队对雄鹿队威胁最大)

2022-09-26 04:25

雄鹿总冠军就是个笑话,21世纪含金量最低的总冠军,雄鹿拿啥卫冕啊?去年的总冠军是怎么来的?心里没点数吗?要不是字母垫脚欧文那一下太阴险,去年的总冠军就应该是篮网的!

去年的事就不说了,也不讨论字母打球脏不脏的问题,就只谈论球队的实力,公牛五连败时候排名下降到东部第四位,76人上升到东部第二位,雄鹿上升到东部第三位,雄鹿这个成绩看似不错,又刚刚战胜了太阳、公牛、热火这几支排名不错的球队。

但这几支球队现在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且本身也不算是夺冠的大热门,再加上雄鹿之前还接连被篮网和76人等队爆锤,难道雄鹿到了季后赛就能爆锤对方吗?当然这不是字母的问题,抛开素质不谈,字母的实力绝对是目前联盟中顶级的球星。

一支球队也不能完全靠字母一个人啊,现在的联盟已经变味了,三巨头貌似已经成为标配,或者是两巨头搭配几个不错的得分手,而雄鹿除了字母哥之外,没有一名球员可以算是巨头吧?其他球员没有一锤定音的能力,这是个大问题!

其实雄鹿的首发阵容实力还是可以的,虽然不算多么强势,但是也不算差,雄鹿的首发在联盟中也算是中上游的水平了,不过雄鹿的阵容深度不行,替补球员的实力比较一般,难堪大用,这在季后赛上可是要命的隐患。

其实雄鹿上个赛季的实力也担不起NBA总冠军的称号,只是去年各强队的主力球员都有伤病,还有不少赛季报销的,这才让人员相对齐整的雄鹿最后捡了便宜,其实并不是雄鹿有多强,而是其他球队因为主力受伤而变弱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雄鹿的管理层可能是认为自己去年既然夺得总冠军了,就是联盟的最强队了,休赛期也没进行什么补强,甚至于在窗口期也没有任何大动作,雄鹿的实力和去年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这就很尴尬,在其他各队都在想方设法补强的时候,雄鹿骄傲自满的想靠原有阵容实现卫冕,这不是开玩笑一样吗?所以别说哪个队了,76人和篮网都能打爆雄鹿!

上一篇:多米诺骨牌世界纪录(神奇的多米诺效应)
下一篇:奔跑嘉年华(奔跑吧第二季嘉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