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对韩国队(今晚中国男篮对阵韩国队的比赛有哪些看点?你还会继续支持这支让人失望的中国队吗)

2022-09-26 04:25

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会在世界杯17-32位的排位赛中迎战老对手韩国,虽然两支球队都已经从各自的小组中被淘汰,无缘16强,但是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十分关键的战役,因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两支球队是不是可以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赢球的一方可以延续希望,而输球的一方将直接丧失资格。

不仅如此,对于观众来说,这场比赛还充满了许多的看点,下面我就来为您罗列一下这些值得关注的地方:

第一,中国男篮争夺奥运会资格赛的第一步。按照规定,本届世界杯上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将会直通东京,如此一来,对于中国队来说,赢下韩国和尼日利亚就是最为基本和保险的一条路。首战韩国,中国队在球队实力、主场优势和交手纪录等多方位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就看今晚中国男篮可不可以顶住压力,拿下胜利了。

第二,核心后卫郭艾伦能否迎来爆发。郭艾伦除了在小组赛第一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里得到17分9助攻之外,之后的两场比赛是彻底迷失,次战波兰他是在第三节中段就因为犯规已满被罚出场,末战委内瑞拉,郭艾伦仅仅只得到了1分,本场对阵韩国,作为球队外线的核心,他能否迎来状态上的回归,是值得关注的一个焦点。

第三,李楠会不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在小组赛阶段的三场比赛里,李楠指导的用人一直是被广泛诟病的,原因是他在比赛中几乎只使用八个自己信任的主力球员,而对于板凳席末端的那几名队员是几乎不给机会。如今小组被淘汰,对手的实力也下降了一个档次,李楠会不会在本场比赛里给更多的队员上场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中国男篮会不会有奇兵出现。小组赛阶段,中国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就是球队的老大哥易建联,除了他以外,其他的主力队员几乎都没有什么太过亮眼的发挥,本场比赛,会不会出现一个球员突然爆发,打出让人意料不到的表现,是值得期待的一个点。

第五,中国男篮能不能报世预赛输球的一箭之仇。去年6月份,当时还是男篮红队的中国队和这支韩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相遇 ,在和韩国队归化中锋罗健儿的对抗中,中国队没有占到一点优势,男篮红队最终以74-82输了韩国8分。一年时间过去了,这支韩国队能投三分的本领还没变,中国男篮能不能保护好自己的篮板,一扫之前被委内瑞拉多抢了21个篮板的尴尬局面,一定程度上将决定比赛的走势。我们也期待中国男篮赢下比赛,成功复仇。
虽然在本届世界杯上,中国队的表现让球迷们十分失望,但是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之下,球队最需要的还是球迷们的支持,在这里我呼吁大家,再给我们的球队一个机会,一些信任和一声加油,今夜让我们继续以一个热爱中国篮球的球迷的身份,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吧!希望他们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

上一篇:超次元新星(跨次元新星郭麒麟哪一
下一篇:多米诺骨牌世界纪录(神奇的多米诺效应)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