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鱼最好养不容易死(什么小型鱼又好看又好养)

2022-09-24 07:21

题主您好:

小型鱼的品种繁多,我们最常见又漂亮的孔雀鱼、蓝曼龙、红箭、虎皮鱼等……。

小型鱼可以在鱼缸里多养点,那么我们来看看这几种鱼的饲养方法。

1,孔雀鱼因绚丽多彩而受到众多养殖专家的钟爱。养孔雀鱼的水温应控制在22-26度左右,适应的水质为弱碱性,在换水时所用的自来水一定要晾晒。但是孔雀鱼的寿命很短,一般存活只有2-3年时间。

2,蓝曼龙体色艳丽,成鱼一般给人的感觉是性情温和优雅的印象,其实攻击性很强,养蓝曼龙的水温应控制在22-28度之间,它的耐低温能力高与其它热带鱼。

3,红箭鱼以独特的形态深受人们喜爱,适应性强,喜欢成群结队的生活方式,能在弱酸性、中性或碱性水中生存。水温一般在20-28度左右,存活率只有2-3年。

4,虎皮鱼耐高温,并且皮实好养,水温只要保持在24-28度就可以了,要定期换水,虎皮鱼喜欢弱酸性水质,可以在鱼缸里种植几棵水榕,可起到净化水质的效果。

以上是本人多年养殖的经验,供您参考。

上一篇:泰迪多少钱一只(想买一只白色小泰迪,请问有知道现在的价格是多少的吗)
下一篇:金鱼草图片(金鱼草越长越难看怎么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