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什么食物(猫咪喜欢吃哪些食物)

2022-09-24 07:21

猫咪一般喜欢猫粮,猫罐头等,猫作为肉食动物,最喜欢的肯定还是肉类或者是动物内脏。

一、猫粮

猫粮的选择需要根据这两点要素,1、猫咪年龄:三月龄下猫咪建议吃奶糕,三月龄以上吃幼猫粮,一岁以上吃成猫粮。2、猫咪需求:胰腺不好吃易消化粮,肠道不好吃肠道处方粮。选择了合适的猫粮一开始可能没有那么简单,多试几种,一定可以找到猫咪爱吃的猫粮。

二、猫罐头

猫罐头的口味十分丰富,选择上也有非常多种的选择,有鱼类罐头,肉类罐头等等。可观察一段时间猫咪的饮食习惯,再进行购买。购买时要注意罐头的口碑和质量,认真挑选。

三、肉类及动物内脏

猫作为肉食动物,最喜欢的肯定是肉类。鸡肉、牛肉、鱼肉等等,主人自己买回来的新鲜肉类当然比罐头等加工过的肉类食品更招猫咪喜爱。但是有一点需注意,最好将肉类煮熟了在喂给猫咪,因为生肉内可能含有寄生虫,猫咪食用生肉有很大风险感染。

猫咪也是美食家,每只猫咪的口味喜好也不尽相同。在选择喂给猫咪的食物时,可能没有办法一下子就挑选到它最喜爱的食物,铲屎官们要多给点耐心,多一些选择,总会找到适合你家猫咪的那一款。

喜欢我的答案麻烦点个关注哦喵~~~

上一篇:多菌灵使用方法(多菌灵种菜怎么用)
下一篇:柯基犬的优缺点(柯基犬的优缺点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