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犬品种大全(十大最好看的中型犬)

2022-09-24 07:20

1、大麦町犬,Dalmatian,也叫斑点狗,原产地南斯拉夫。平静而警惕、轮廓匀称、强健、肌肉发达、且活泼,毫不羞怯,表情聪明伶俐,听话易训,感觉敏锐,警戒心强,容易与小孩相处。大麦町犬具有极大的耐力,而且奔跑速度相当快。后躯有力,拥有平滑且清晰的肌肉。大麦町因为拥有出色的奔跑与撕咬能力,所以也经常被用作比赛犬。大麦町犬出生时是白色的,斑点能改变,小狗时身上出现轻微的斑点,随着逐渐长大,斑点也变得明显,并成为特有的标志。

2、标准雪纳瑞是雪纳瑞犬三种中的一种,是一种精力充沛、体格好的梗犬,属于中型犬。标准雪纳瑞具有极高的智商,充满智慧,聪明,具有优良的判断力,很有活力,发达的肌肉和充足的骨量构成了它坚强的体格;它的身高与体长的比例呈正方形。而被毛浓密、粗硬且粗糙不平是这一品种非常重要的特点,它还长有弯弯的眉毛和刚毛的胡须,性情温顺,适合家养。

3、腊肠犬产自德国,是一种短腿,长身的猎犬,其身躯长,靠近地面;腿短,精力充沛且肌肉发达;皮肤有弹性而柔韧,没有皱纹;头部自信地昂起,非常和谐,清晰,是天生的伴侣犬,机警不失温柔,漂亮但不骄傲。腊肠犬在所有狗种中是比较好养的,因为腊肠犬的天性独立自主,所以照顾起来很容易,主人下达的指令也都会迅速理解遵从。

4、柴犬,学名“西巴犬”,又称日本柴犬,是日本国宝,并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天然纪念物”,属于体型中等并且又古老的犬种,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卓越的门卫犬和伴侣犬。该犬性格沉稳、对主人忠诚,在日本本土家庭是被广泛饲养的一个宠物犬种。

5、法国斗牛犬,原产地法国,祖先是英国斗牛犬,特别是竖耳玩具斗牛犬。大约在1860年,许多玩具斗牛犬从英国流入法国,同当地其他品种犬杂交而最终变成这种体型小,头盖平、玫瑰耳或蝙蝠耳的法国斗牛犬。法国斗牛犬亲切,敦厚,忠诚,执著,勇敢,具有独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于表情与动作。它对小孩和善,同时也是作风彪悍,能力强,对于新鲜事物有极强的好奇心的优秀玩具犬。

6、贝灵顿梗原产于英国,起源于19世纪。最初由原产地被命名为罗丝贝林梗,与现在的品种相比身体重,脚也短,用来猎取狐狸、野兔和獾。据说1825年与贝德灵顿的一只母犬交配生产出了贝德灵顿梗。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与惠比特犬、丹迪丁蒙梗等犬种混血后,改良出如此身高、美丽、快速敏捷的犬种,并保持原有的活力及耐力性格。

7、美国爱斯基摩犬是波美拉尼亚丝毛犬家族中的一员,也有许多养犬爱好者更愿意将其归属为北欧品种。美国爱斯基摩犬主要起源于欧洲波美拉尼亚犬种,包括白色德国波美拉尼亚丝毛犬,白色荷兰卷尾犬、白色波美拉尼亚犬和白色意大利波美拉尼亚丝毛犬。二战以后,西海岸的犬培育者甚至将日本波美拉尼亚犬的血统加入到爱斯基摩犬当中。 在19世纪的美国,德国移民社区里经常可以见到小型的白色波美拉尼亚类型的犬,它们同主人一道从欧洲迁离,在到达美国后这些犬在本国不再被认可,它们便被称作美国爱斯基摩犬。

8、万能梗是梗类特大型梗,名字取自其原产地约克夏郡的"Airedale"溪谷。强壮且具有活力,愿意游泳,尤其喜欢在水中生活。 万能梗是水獭犬与已经绝种的黑褐梗配种改良产生的品种。通常被用来猎水獭,狼,山猪,雄鹿等。一次世界大战时,首次被英国陆军当作守卫及传令任务的军犬使用。曾有一只名叫杰克的万能梗, 因在战场上勇敢,死后荣获维多利亚十字勋章。万能梗忠诚友善,是较理想的家庭守卫犬,也有较顽固的一面,饲养者要以严格的态度来训练和关心它。 万能梗的优点是不脱毛。属于活力旺盛的狗,每日必须坚持长距离散步。

9、葡萄牙水犬是优秀的游泳者、潜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干和毅力,帮助他的主人在海中寻回失落的渔具、驱赶鱼群、在小船间或小船与陆地间传递消息。他是一个忠诚的伴侣和警惕的卫士。这种聪明实用的品种,拥有两种被毛类型,卷曲或呈波浪状,相当宽且比例匀称的头部给人的印象深刻;粗犷、紧密接合的身躯;尾根有力而厚实,尾巴漂亮的举着,用来当舵。力量、热情和稳固是葡萄牙水犬留给人们无法磨灭的印象。

10、波利犬又名胡犬是一种中型犬,属牧羊犬,平均身高43.3厘米,体重大约13.6千克左右。显著的外表使得它不可能与其他品种相混淆。粗浓杂乱的皮毛像伞一样遮住头部,毛发下垂遮住整个身体直到不卷曲的尾尖,这种毛发丰富的状态使得它看起来大于它的实际体形大小,样子极为可爱。本犬敏锐,动作迅速,跑起来步态就像弹起的球一样富有弹性,或许这种特性就是很久以前别人所看不起的,但是本犬的令人眼花缭乱的跑腿工作却得到了牧羊人的赞赏。

上一篇:鹦鹉吃什么食物(鹦鹉都吃什么)
下一篇:金钱龟多少钱一只(我不认识)65元一只小金钱龟(野生的)贵不贵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