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的辣椒排名(全国各省市最能吃辣排行榜,江西湖南四川究竟谁是NO.1)

2022-09-23 17:45

全国各省市最能吃辣的地方,其实辣分两种,一种是纯辣(辛辣),一种是麻辣。这两种辣是不一样的也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麻辣是麻嘴唇而不辣喉咙的,以川菜为代表。而纯辣(辛辣)是不辣嘴唇而辣候咙,最辣越想吃的,以湘菜为代表。

为什么在全国大家都以为四川重庆最能吃辣,个人感觉。因为川菜在全国推广的比较成功。推广的比较早,又不是很辣,全国老百姓都能接受。再说四川重庆人口也比较多。

我作为一个江西人,每天无辣不欢的。真正中国最能吃辣的三个地方是,湖南,江西,贵州这三个省。因为这三个省大至都是以湘菜为主,只是各省做的做法没有川菜那么统一而以。

有一句话就能说明湖南,江西,贵州有多能吃辣。湖南人不怕辣,江西人辣不怕,贵州人怕不辣。吃辣也只是大部分人吃,也有一少部分人不吃辣。

大家有不同看法的欢迎评论区留言探讨。




上一篇:蜂蜜不能和哪些食物同食(菠萝蜜可以沾蜂蜜吃吗)
下一篇:小时候的零食(你儿时吃过的零食有哪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