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特色小吃排行榜(成都什么好吃)

2022-09-23 17:42

成都什么好吃,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个城市不只是城市美丽干净气候宜人。那更是美食的天堂。古人有一句话。叫乐不思蜀。可见成都的魅力之大,来了以后绝不浪得虚名。至于成都的好吃。好玩儿的地方很多。现在我来给你推荐几个好吃的成都美食。首先来给你推见成都小吃有担担面。夫妻肺片。冷锅串串。川北凉粉。成都凉面,糖油果子,军吨锅盔,成都冒菜。到了成都必去吃吃成都火锅因为成都火锅柔中带刚,棉柔鲜香。还有成都串串香这可是成都原创休闲美食,串串香又分热锅串串和冷锅串串两者之间各具特色而且最重要的还有那碟海椒面干碟,麻辣鲜香脆,为什么脆你去感受就知道了。到了成都一定要去品尝一下正宗川菜最好是到成都的美食街去吃一吃正宗地道的成都菜。




上一篇:乌贼和鱿鱼的区别(大王酸浆鱿和大王乌贼谁更大?它们真的吃抹香鲸吗)
下一篇:秋月梨的功效与作用(食用秋月梨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口感怎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