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和9Pro用户注意啦!ColorOS13公测招募将结束

2022-09-24 08:39

  对于一加9和一加9 Pro的用户来说,想要提前享受到ColorOS 13,可要抓紧时间了。因为这两款机型的升级公测招募,将在今天中午12点结束。

  昨天开启的一加9和一加9 Pro的ColorOS 13升级公测招募即将结束。想要参与的朋友们可以按照点击手机的设置——关于本机——顶部版本信息——右上角设置——尝鲜申请——升级公测这一流程,来体验ColorOS 13公测版。

  据悉,ColorOS 13基于Android 13打造。此次ColorOS 13系统以生命之源“水”为灵感,为系统注入生命的张力,在设计、流畅、智慧体验和安全隐私上带来四大升级。不仅性能和续航有所提升,还能降低机器在运行时候的温度。

  此外,ColorOS 13还拥有社交隐私保护功能,能够在用户微信截图时,自动识别头像并进行打码,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同时,OPPO还在新系统中对第三方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控,从应用上架到下载严格检测审查,安装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权限管理推荐,运行过程中智能管控恶意弹窗,从根源守护用户的安全隐私。

上一篇:消息称TikTokCEO周受资权力有限,无缘大部分决策
下一篇:性能散热双BUFF加持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系列释放高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