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成苹果用户升级iOS16酷狗适配的锁屏组件你用了吗?

2022-09-24 04:51

  

(原标题:超2成苹果用户升级iOS16 酷狗适配的锁屏组件你用了吗?)

   近日,话题#超23%iPhone用户升级iOS16#冲上新浪热搜。据分析公司Mixpanel的最新数据显示,已经有23。26%的iPhone安装了 iOS 16。iOS 16作为苹果最新系统,自更新之后,其锁屏桌面小组件可谓是被大家玩出了各种花活!其中,酷狗音乐、酷狗音乐概念版作为首批推出适配 iOS 16系统锁屏组件的国内音乐平台, 其多个组件功能也是被不少苹果爱好者热捧和使用。

   据介绍,酷狗此次针对iOS 16推出的锁屏组件功能超过10项,包含“听歌识曲”“歌曲搜索”“每日歌曲推荐”“猜你喜欢”“本地音乐”等。同时, 还有不少“刘耕宏女孩男孩” 都喜欢的“运动模式”。

  

超2成苹果用户升级iOS16酷狗适配的锁屏组件你用了吗?"

   不少已经使用上酷狗锁屏组件的小伙伴表示!要被酷狗的组件设计美哭了。不信你看!水晶唱片固定样式,清爽晶莹的海盐蓝色~彩色唱片颜色随着封面变换,质感与美感都能拥有!

  

超2成苹果用户升级iOS16酷狗适配的锁屏组件你用了吗?"

  

超2成苹果用户升级iOS16酷狗适配的锁屏组件你用了吗?"

   朋友们,就冲这颜值,咱们火速更新吧~

   如何更新?据了解, 更新iOS 16后,用户可以通过长按锁屏小组件区域完成相关安装操作!在进入组件编辑状态后, 点击“自定”, 拉起“添加小组件”浮层, 随后选中“酷狗音乐”, 最后, 在“酷狗音乐”小组件浮层中可以预览并选中要添加的小组件, 点击“完成”、并点击“设为墙纸”即可设置成功。

   事不宜迟,赶快一起来用上酷狗这组“超有质感”的锁屏组件吧~

上一篇:廉价电动汽车“消失”,小电驴要抢宏光mini们的风头?
下一篇:医生:需预防“嚼”出来的癌症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