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个别用户以非理性方式追崇劣迹艺人并发布极端追星言论,予以严肃处置

2022-09-24 03:25

  

9 月 12 日消息,今日晚间,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近日发现有个别粉丝以非理性的方式追崇劣迹艺人,甚至发布极端追星言论,严重破坏网络健康生态,对此站方坚决予以严肃处置。

  

微博

  

微博表示,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站方共计清理内容 89 条。视情节严重程度对22 个账号予以禁言 30 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此外,微博呼吁追星应当理性文明、适度有节,并称将不断加强对非理性追星、为劣迹艺人洗地宣传、饭圈互撕等行为的排查处置力度,并持续做好饭圈相关内容的引导治理工作。

  

微博公告

  

了解到,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微博 2022 年 6 月的月活跃用户数为 5。82 亿,移动端用户占月活跃用户数的 95%。2022 年 6 月的日均活跃用户数为 2。52 亿。

  

相关阅读:

  

《QQ 音乐、网易云音乐、芒果 TV 等平台已下架李易峰作品》

上一篇:苹果iPhone14Pro系列本周晚些时候登陆新的20多个国家地区
下一篇:新闻客户端的这些新功能哪个让你“相见恨晚”?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