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末联合阿里云、德清发布中国首个大规模自动驾驶场景库

2022-09-23 13:14

  【网易科技9月14日报道】在本届HAOMO AI DAY,毫末公布了2022秋季成绩单:两年半时间交付三代乘用车辅助驾驶产品,目前已搭载超过十款车型;首款搭载大规模量产城市NOH车型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计划9月量产,年内发售;搭载毫末HPilot的魏牌摩卡PHEV和欧拉好猫获得欧盟安全评级;小魔驼2。0量产下线交付客户。

  毫末智行董事长张凯表示,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智能汽车主战场,预计到2025年,高级别辅助驾驶搭载率超过70%。智能驾驶这一巨大的时代风口之下,“数据是驱动自动驾驶成熟的核心要义,渐进式路线是数据积累的最佳路径”越来越被行业所公认。

  毫末智行CEO顾维灏指出,毫末正在通过低碳超算来降低自动驾驶成本,通过改进车端模型和芯片的设计来实现大模型的车端落地。“以数据驱动的自动驾驶3。0时代已经到来。”顾维灏表示,目前特斯拉已领跑进入自动驾驶3。0时代,而毫末最有可能成为中国公司中第一个进入自动驾驶3。0时代的公司。

  

据悉,毫末联合浙江德清、阿里云发布“中国首个基于车路协同云服务的大规模自动驾驶场景库”。(定西)

上一篇:中国电信麦芒新机发布会将于9月26日举行,主打“2TB存储空间”
下一篇:抖音自然联合TodayatApple举办线下环保课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