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插入电脑还是外放(笔记本电脑插上外接耳机但是仍然外放的解决方法)

2022-09-26 15:18

电脑明明插了耳机咋还是外放?嗯嗯……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部分联想电脑采用独立的耳机和麦克音频接口,若耳机插入仍外放,检查是否连接到对应的插孔。

二.请检查耳机插头是否已近完全插入耳机接口,避免接触不良,若方便也可更换耳机测试。

三.如果不是插口或耳机的问题,可以把声卡驱动彻底卸载,然后下载安装声卡驱动的方法。

1.将鼠标移到屏幕左下角点击右键或同时按下“Windows徽标键+X键”,调出超级菜单,点击“应用和功能”,再选择右边的“程序与功能”;

2.选择Realtek ~~~,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后,按照屏幕提示完成卸载。

或者:1.将鼠标移到屏幕左下角点击右键或者同时按下“Windows徽标键+X键”,调出超级菜单,点击“设备管理器”;

2.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点击“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在“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

3.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后点击确定,按照屏幕提示完成卸载。



四.然后安装下载:1.打开联想官方网站(www.lenovo.com.cn),点击顶端导航条中的“服务”2.在搜索框中输入电脑的主机编号或电脑型号,点击机型下方的“驱动下载”,会跳转至“驱动和软件下载”页面中;3.选择电脑的操作系统类型,然后通过左侧设备列表选择对应的设备,最后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即可下载该设备驱动。4.下载完成后右击压缩包解压驱动到与此文件相同命名的文件夹;找到解压后的声卡驱动文件夹,双击打开运行安装程序,通常安装程序为“install”,“Setup.exe”等程序名,双击安装。“下一步”—“下一步”—“完成”,电脑会重启。再试试插入耳机还可以用啵。



五.如经过以上操作扔不解决,您可以报修电脑,也可以联系服务站具体检测。这个可以打开电脑里自带的电脑管家,在客服处询问。

上一篇:证件照蓝色背景色值(求蓝底证件照的蓝底的RGB值~~~)
下一篇:随机森林算法(随机森林为什么不会过度拟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