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互传电脑版(如何使用vivo手机给电脑传送文件)

2022-09-26 01:35

如果指的是将x9的视频文件传送到其它手机,建议在两台手机上下载一个互传,然后配对将视频文件传送到对方手机。

若指的是将视频文件从电脑传送到手机,建议先按照以下方法将手机正常连接电脑,然后将视频文件复制到手机:

1、在电脑端安装vivo手机助手(官网--服务板块中可以找到并下载),安装后在电脑桌面会有相关四个程序,选择vivo手机助手并打开。

2、使用usb线(尽量使用原装)连接电脑和手机。

3、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需在版本信息中将软件版本号连点7下进入开发者模式才有此选项),然后电脑自动安装vivo手机驱动,安装完成后手机上面会出现“允许usb调试吗?”的提示,选择确定。

4、确定后电脑端vivo手机助手会给手机安装vivo手机助手,此时要在手机上确定安装vivo手机助手。然后在电脑端vivo手机助手点击“使用usb连接”,会出现您手机的型号,点击型号的地方连接,那么您的手机就与电脑连接成功了。

5、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将电脑上面的视频复制到手机了。

上一篇:活泼的水冬瓜(水冬瓜和旱冬瓜的区别)
下一篇:手机录音在哪里找(录音文件在手机哪个位置)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