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互联网以登录iphone怎么解决(苹果手机无法连接到APPStore提示重试其他功能都可以上网怎么办啊)

2022-09-26 01:33

苹果手机连接wifi连接不上appstore可能是网络出现问题以及系统出现问题所导致的,解决方法如下:

1、网络连接信号不好导致,建议更换一下其它网络信号连接试试。

2、如果联网正常,那么主要原因有两个:DNS问题;在苹果手机设置里面,打开无线局域网,在Wi-Fi网络详情部分向下滚动,找到DNS选项,输入114.114.114.114或8.8.8.8进行解决。

3、如果是苹果服务器出问题的话,那么建议隔开一段时间后,在进行下载试试。

4、注销掉里面登录的Apple ID账号,然后重新登录一下。

5、打开设置,进入通用,接着点击还原,还原网络设置下看看能不能把问题解决掉。

6、另外,也有可能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的,把设备关机重启一下,或者对设备系统进行重刷。

上一篇:乙方宝电脑版(乙方宝个人用户能中标么)
下一篇:怎样申请公众号(自己做公众号需要哪些手续)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