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h5(《皇帝成长计划2》统一天下攻略有哪些)

2022-09-26 01:31

1、要先实施【省钱/多赚】【安内】【省钱/多赚】:

先把后宫除了皇后之外其他妃嫔降为 【选侍】,降低后宫开销。当你把野心大的官员换掉时,可不用刷掉,可以派他去"外交"→"组织贸易"。和别国做贸易有赚有赔,但也是个不错的收入。

2、【安内】:上朝时,我习惯照顺去处理事务『吏部』:

先掉换掉野心高的官员,一开始我个人标准最坏是60-65((极限还有道德太低(一开始标准最低40-45)一定要换掉! 不然很容易民不聊生。尤其是【各地知府】的道德、野心,一定要处理。其它什麼参事、尚书就还好 不会太过分就不需要特别去换掉。换完记得官员封爵增加忠诚。

3、《税率调整》个人习惯调多征,以此贯彻始终『礼部』:

《外交》当你把野心大的官员换掉时,可不用刷掉,可以派他去"外交"→"组织贸易"。和别国做贸易有赚有赔,但也是个不错的收入。

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攻略:

1、皇后是随机的,目前版本大约有10个左右,如果不喜欢皇后,重新开局,就可能换个皇后图片。换到你喜欢的皇后为止,再开始玩。其中,皇后【王柳萱】,该组的3个系统给的初始妃子,魅力最高。

2、选好皇后,学会存档。【紫宸殿】中。小窍门:三年一选秀,选秀前,存档,如果秀女不满意,可以调出选秀前几日的存档,再选秀,秀女会换人。

上一篇:微信网页版版(微信无法打开网页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青少年健康数据管理系统(青少年如何健康成长)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