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攻略(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宇宙中心剧情攻略)

2022-09-26 01:19

1、首先我们要顺着剧情一路来到寂雨镇,在寄雨镇有一个道馆,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没办法挑战道馆的。道馆被一个NPC挡住了。

2、接下来我们来到寂雨镇北边的缤纷之路,缤纷之路在往里就是魅影之森了。

3、进入魅影之森会发现有银河团的两个小喽啰。

4、先把两个小喽啰干掉,银河团的小喽啰都有两只精灵,等级在68级左右。

5、之后往里走发现银河团的干部以及希罗娜和库鲁玛。

6、然后银河团用月食之羽控制了希罗娜和库鲁玛的精灵,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们上场了。

7、银河团干部精灵有Lv72的铁盘坚果,Lv72的叉字蝠,Lv72巨蔓藤以及Lv73饭匙蛇。

8、打完之后得知这个世界的图鉴拥有者都被冻结了,之后主角和希罗娜以及库鲁玛告别,接下来就可以挑战寂雨镇的道馆了。

上一篇:掌阅电脑版(看掌阅用哪个模拟器好)
下一篇:我的世界电脑版直接玩(我的世界,单机游戏怎么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