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排名500强(全球十大顶尖军校有哪些?为何上榜)

2022-09-25 00:56

说到全球十大顶尖军校,我们首先会想到美国的西点军校,那么其他九所是哪些军校呢?中国又有几所军校上榜呢?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全球十大顶尖军校名单: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入选全球十大顶尖军校之列。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最高军事学府,直属中央军事委员会领导,是一个正大军区级单位,是全军唯一的综合性联合指挥大学。

国防大学是培养联合作战人才和高中级领导干部的重要基地。 2017年7月,根据中央军委命令,以原国防大学、南京政治学院、西安政治学院、艺术学院、后勤学院、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武警政治学院,以及装备学院部分专业培训任务和相关机构为基础,调整组建新的国防大学。

国防大学本部坐落在北京,下辖石家庄、上海、南京、西安等各学院、教学区、校区,编设八大学院。学校教学力量雄厚,教学、科研和生活设施齐备。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培养军事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 不招收没军龄的人, 一般是军队内干部进修学习。多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为我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杰出人才。

上一篇:感恩节文案(感恩节发给家长的文案)
下一篇:河南所有二本大学排名(河南省有什么好的二本公办院校)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