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影评(《西虹市首富》算是真正的喜剧电影吗)

2022-09-25 23:14

《西虹市首富》当然是真正的喜剧电影,而且是高票房高口碑的喜剧电影!口碑评价之所以高,更多的片中隐藏着一个关乎人性的考验话题:金钱与爱情的选择!

《西虹市首富》翻拍自1985年的老作品《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取得了豆瓣评分6.7分,高于原作的6.5分,可见这个翻拍是非常成功!而且开心麻花+沈腾+喜剧算是这部电影质量的一个票房保证!

从影片剧情上来说,作为一个屌丝,突然有一天知道要继承亿万家产,而且前提是一个月之内花光十个亿!作为观者的也会想,如果自己有十个亿要怎么花,有了很强烈的代入感,于是就不自觉地跟着剧情走下去。

沈腾的演技,毋庸置疑值得赞赏!沈腾在喜剧方面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他的表演张弛有度,面部表情丰富却不显浮夸。在影评中,沈腾把王多鱼的性格表现的很到位,哪怕穷死,也不愿踢假球!虽然一夜暴富,但是却不忘初心,没有忘记自个儿还是个守门员。

这部影片虽然看似无厘头,但其中所蕴含的关于人性的考验,曾经的梦想、爱情、友情,在金钱面前真的一文不值了吗?当我们自己面对这一问题时,是选择金钱放弃一切纸醉金迷的过完荒诞的一生?还是选择有家人、有爱、有朋友的相互陪伴过完有意义的一生?










上一篇:逻辑的拼音(逻辑的辑在句子中读几声?字的读音在句子中的变调规则是什么)
下一篇:毕业生社会实践简述(科普活动包括哪些内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