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小说(有什么运动番值得推荐)

2022-09-25 16:36

运动番一般想要做的出彩其实还是有难度的,不统计不知道,才发现运动动漫日本居然拍了这么多。

连比较冷门的弓道都有,抛开优劣不谈,就只看有哪些运动番吧:

灌篮高手、黑子的篮球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灌篮高手作为一代人的记忆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但近几年出现的黑子的篮球,如果不考虑一些反人类的操作,不太带脑子去看的话,运动镜头和热血部分都是挺不错的。

排球少年

小排球真的很好看啊,简直可以说是运动番中一股清流了。

足球小将

经典老番,但18年推出了重制版。超凡的影响力可以说带动了日本足球的发展,也让很多人爱上了足球。

网球王子

魔幻主义网球加迹部景吾了解一下就可以了。

冰上的尤里

可以说动画版的羽生结玄了,虽然因为同性间的感情劝退了不少人,但真的很不错。

Free

前有花样滑冰,后有花样游泳。一群热爱游泳的男子高中生的青春、羁绊故事还有少年们的美好肉体。

乒乓

中国的国球诶,虽然画风不是很多人喜欢的,但胜在剧情直接。果然,乒乓,中国人才是最厉害的!

棒球英豪、棒球大联盟

甲子园的热血之路,棒球英豪中“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更是成为了动漫中的经典。

飙速宅男、铁马少年

单车类运动番,单纯的热血少年番。有青春,有友情!

Megalo Box

拳击动漫,故事可能很一般,但就冲这个画风和音乐,还是值得一追的。

轻羽飞扬

总算有羽毛球动漫了,还是少有的以女子为主角,特喜欢羽毛球的杀球声。

遥的接球

少女们在盛夏阳光下的沙滩排球,沙滩、泳装不是正适合夏天吗?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

弓道这块动漫涉猎还是挺少的,10月开播,轻小说改编。风舞高中弓道部的队员们为了取得县大赛的胜利而奋勇拼搏的青春故事。

火之丸相扑

相扑士的动画,10月播出。大汉和小体型相扑士火之丸的相扑顶峰之路。

竞女

胸部和臀部进行相扑的水上运动番,现实中根本不存在,就当纯粹的福利番看

上一篇:周星驰鹿鼎记为什么禁(周星驰拍的鹿鼎记是电视剧吗)
下一篇:带着面具跳舞(我想了解舞林争霸里面的跳面具舞的那个陈锐的资料,太喜欢他了,跳舞漂亮的不得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