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什么职业好玩(暗黑破坏神3哪个职业厉害)

2022-09-25 16:21

目前最推崇的是法师职业,因为有各种逆天技能,而且重要的是DPS高,不需要做大量的操作,只需要练好走位。不过法师的缺点就是护甲低,血量少,容易在高难度下死亡。其他职业利弊如下:

野蛮人:强大的物理输出,高防御和暴力的战斗方式,DPS仅次于法师的近战职业,并且被动技能的加成下血球掉落率极高,适合做前排输出和肉盾,辅助能力也不错;缺点就是对操作有一定要求,野蛮人玩家需要良好的走位能力。

2.武僧:优势是速度快,非常灵活,辅助能力强,持续作战能力优秀,是队伍最为结实的肉盾,物理攻击也很强,不过更注重技巧;缺点就是属性相对平衡,没有强大的攻击力,并且对操作要求极为严格。

3.DH(恶魔猎人):和武僧类似,灵活快速,完全放弃肉搏,但是攻击速度极快,输出基本和野蛮人持平;缺点和法师一样,皮薄血少,对操作要求也比较高。

4.巫医:类似于暗黑2中亡灵法师的职业,对操作要求不高,控场能力强悍,小弟也是主要战斗力;缺点是没有法师强大的DPS,也是皮薄血少的职业。

新手建议玩巫医,对操作有信心的可以玩玩武僧或者恶魔猎人,暗黑3的职业设定没有最好的,五个职业很平衡。

上一篇:厦门人才网597(有哪些比较好的招聘网站)
下一篇:北京赵公口汽车站(北京赵公口汽车站几个出口?木樨园汽车站几个出口)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