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小说排行榜(青春校园小说推荐)

2022-09-25 16:07

青春校园小说推荐有恶魔少爷别吻我、花季·雨季、那小子真帅、草样年华、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等。

一、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她住进了校草的家里!校草爸妈很喜欢她,可是校草却超级讨厌她!还让她当他的佣人,要伺候他在学校的衣食住行,是不是很过分?!更可恶的是,校草竟然还不准她和别的男生说话!真是太可恶了!!

二、花季·雨季

《花季雨季》是海天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小说是郁秀。该书读后给人一种轻松、明朗、向上之感,对生活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更加坚定自己勇往直前的目标。讲述了深圳的一所高中里,一群年轻人在度过他们的花季雨季。他们中间,有沉稳可靠的女班长谢欣然(颜丹晨 饰),她家境普通,没有深圳户口,还要在暑假坚持打工,在新任班主任江楠老师的凝聚力下,这群孩子从明朗的16岁花季进入敏感多思的17岁雨季,经历各种成长的烦恼,留下动人的青春故事。

三、那小子真帅

《那小子真帅》是韩国青春文学女作家—可爱淘笔下的一本小说。小说给人一种日本漫画的感觉,讲述了一个家里有钱,长相一流的“四大天王”之首和一个虽然平凡,却活泼向上、充满朝气的女孩子之间的爱情故事。宋承宪是韩国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小生,他在偶像剧中塑造的一个个痴情男子的角色,打动了无数女影迷的心。智银圣(宋承宪饰)是尚高的高中生,家境富裕、相貌出奇的俊秀,是尚高有名的四大天王之一,一次意外的吻,改变了他,也改变了那个冒失的女孩......

四、草样年华

《草样年华》是2004年远方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孙睿。该书是一部描写大学生活的长篇爱情小说,以邱飞和周舟的爱情生活为主线,塑造了大学生邱飞、杨阳等个性鲜明的人物。青春像一条抓在手里的泥鳅,欢蹦乱跳,不经意间便会从指缝悄悄溜走,当发现的时候,只剩下一个尾巴,越想抓住它,越用力去抓,它跑得越快。在学校里,他们都是所谓不务正业的“坏”学生,无心学习,整天琢磨着逃避考试、偷窥女生宿舍、谈恋爱、玩乐队、喝酒、打架等等,为读者展开了一幅活灵活现的大学生活众生相。

上一篇:亚马逊官方网站(亚马逊是什么网站)
下一篇:宫崎骏作品集(宫崎骏都有哪些好作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