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上册数学电子书(一个五年级的小男孩学不会数学每次考试不会超过10分是咋回事)

2022-09-25 14:59

谢谢邀请!

首先不是智商问题。

为什么这样说呢?就从你提问的口气来说,说明在五年级才出现这种现象,其他年级并没有像现在十几分左右的成绩,否则的话,他就不是在五年级出现这种现象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不知道是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的学生,你对她进行了解了没有?如果是自己的孩子,你不会允许发生这种现象,从几十分到十几分,这个变化难以让人接受?更不可能是自己的学生,为什么这样说呢?如果有自己的学生从60多分降到十多分,作为老师,一定会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儿?

不论是哪一种情况都不应该是发生的,之所以发生,要么是作为家长只顾自己的事业和工作,而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习,或者孩子是留守儿童,长期没有人照顾学习,导致其学习下滑以至于上课就根本不能听老师讲课,或者不够关心自己的孩子放任放任自流当发现问题的时候才知道已经晚。还有一种情况。可能学生长期不配合老师工作,而家长也不拿出一些管理孩子的办法,不配合老师的工作,导致孩子学习无反应,甚至上课睡大觉。因此不论是家长还是老师,一定先了解情况,然后做到心中有数,进行下一步的对策制定才是上上策。

上一篇:自我介绍ppt内容(面试时要求用PPT介绍自己3分钟,应该准备些什么内容)
下一篇:病例分析ppt模板(如何看待武汉“敲锣救母”当事人质疑方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