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我吗(追一个女孩很久了,她没同意,也没拒绝,该怎么办)

2022-09-25 14:08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但有时太久没有完成的事情。适时选择放弃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追了很久,没同意,也没有拒绝。这本身就是玩朦胧。其中有以下几种可能:

1、本来就对你没有感觉,但还是很享受你不断追求的这一种满足感和虚荣心。大家知道,被追求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可以从心理上,朋友面前得到极大的虚荣心。

2、对你不是很满意,你也不是她心中的那个标准,但觉得你还可以相交,可以作为备胎存在。这种女人也许将来会答应你,但如果一旦遇见她心里的白马王子,抛弃你是分分钟钟的事情。

3、感觉你还不错,也许出于某种原因,现在不想谈恋爱。就是不答应也不拒绝你,吊着你。看你能追求她多久。喜欢和你玩暧昧耍朦胧。

无论遇见哪种情况,都应该适时的放手,重新开始。因为人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和脆弱。也许一个转身就是一生。也许一个不慎就是陌路。

上一篇:有朋友真好作文500字(小明真好作文300字)
下一篇:泼辣的反义词是什么(文静的反义词活泼行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