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作文800字(这个世界有意义吗?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人的存在是什么)

2022-09-25 13:52

这个世界的意义:就是容纳一切活着的生灵,让这些生灵有生存的希望。首先是人类主宰这个地球,其次才是飞禽走兽。是人类的存在,才让这个世界更精彩,这个世界承载着人类的一切生存方式,人类只要尊重大自然的规律,这个世界也同样尊重人类的生存方式。

人活下去的意义,在于发现生存的价值,而生存的价值、还是为了生存而生存。一个自然人、就有行为能力,那么,这种行为能力,必须创造财富才能维持生存的必要条件。活着是一种自然现象,如果有一天没有了给养,人的生命就会受到严重威胁,到那个时候,人类就没有人问,人为什么活着?

人的存在是主观的、也是客观事实存在,只有存在,这个世界才不会消失,人的存在是不为人的毅志为转移的,存在决定意识,不是意识决定存在。


上一篇:含有酒的诗句(关于祝酒的诗词有哪些)
下一篇:形容自己受益匪浅(形容受益,成语)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