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心灵深处的花朵750字(一个女孩因为感情失意爱上了抽烟,你对她有什么建议)

2022-09-25 12:38

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有,对于失意每个人也不会避免。一个女孩子感情失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这种痛苦谁也代替不了。

这是年轻人的一道坎,有的人能轻松逾越,摆脱烦恼,重获阳光与爱情。

有的人很不容易迈过这道坎,失心落魄,长时间丧失精神与斗志,活在痛苦、不能自拔的境界当中。

有的人迈不过这道坎,选择了轻生,迈向了死亡。

这就是不成熟的表现,刚一步入社会,刚接触人生实践,对于感情和爱情懵懵懂懂,对于社会和生活充满希望,对生活期望太高,一旦受到挫折和打击就一蹶不振。

在感情失落的时候,不理智,不自控,去抽烟喝酒,去结交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有的甚至去吸食毒品或是以性来发泄。慢慢从清纯的少女堕落成失足少年。给自己和社会带来无可挽回的过错。一失足成千古恨。

所以提醒这清纯的女孩,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生活总是起起落落,感情总有悲欢离合,要好好珍惜自己,好好把握自己,在痛苦中挣扎出来,以免做错,后悔终生。

那么怎样去摆脱这无尽的烦恼呢?

跟自己要好的朋友去诉说,别憋在心里,有气撒出来,有话讲出来,有委屈哭出来。从朋友那得到些许安慰和放松。

再有就是和自己的父母姐妹说说,父母姐妹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她们有经验,有耐心帮你渡过这个难关。

如果真的无可救药,自己实在过不去这道坎,那就让时间来消耗它吧。自己去外地旅旅游,找个好山好水的地方去散散心。时间久了,一切伤心事都会变淡,自己也能静下心来想清楚,到底值不值得去伤心,去留恋。即便是伤心、留恋,能不能挽回,能不能起到作用和效果。如果无效,请选择退出,慢慢忘掉。不然又会怎样呢?

人生确实不容易,坎坎坷坷,风风雨雨,但是我们必须真心面对,不能自暴自弃,因为我们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对的起身边的姐妹和朋友,她们希望是快乐健康向上的你,不是堕落悲伤的你,所以自己要从感情的悲伤和失落之中摆脱出来,做一个开心的你……

上一篇:青春时光作文800字(人生苦短,你值得怀念青春的事情有哪些?分享一下吗)
下一篇:四年级寒假日记(四年级日记大全50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