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展示的有哪些黑科技)

2022-09-25 11:16

答1.北斗系统作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首次发布。通过全球直播,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向世界展示这一来自中国的“黑科技”。

2.5G移动通信网络也是多家科技巨头发力的重点。华为公司轮值CEO徐直军在发布会上介绍了5G预商用系统的发展情况。美国高通公司则介绍了自身基于面向移动终端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全球首个正式发布的5G数据连接的进展。

3.马云:担心机器威胁人类不如拥抱技术解决新问题“人类有灵魂、信仰和价值观,独特的创造力,应该相信自己可以控制机器。”马云表示,人类对大脑的认识不到10%,而这10%设计出来的机器不可能超越人类。但是他认可机器在未来将会取代人类的事实。“机器会取代大部分机械的工作,也会取代人类的一些工作,但是人类将会进行一些更有效率、更具创意、更有体验的工作。”马云认为,在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第三次技术革命中,在未来三十年,制造业不再是带动就业的引擎。未来的制造业必定是服务业,而服务业也必将是新型的制造业。服务业是未来就业的主要来源。

4.苹果CEO蒂姆-库克:AI发展 更担心人像机器一样思考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广泛,不少科学界人士预言一些人类工作将被AI取代,在库克看来,科技是为人所用,而不是让人变得固化或退步,“当很多人都在谈论AI,我并不担心机器人会像人一样思考,我担心人像机器一样思考!”

库克还谈到,苹果在中国的旅程始于30年前,中国的开发者已经获得的总收入达到全球之最。谈及苹果在中国的运营,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实现了全面运营,使用百分百可再生能源,也在驱动合作伙伴实现同样的目标。

上一篇:疯狂原始人英文版(疯狂原始人中动物是什么英语)
下一篇:洒脱的近义词是什么(潇洒的近义词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