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好玩吗(台湾美吗)

2022-09-25 10:02

在十年前,做过一次台湾环岛游。说实话,台湾自然风光很一般。跟大陆的名山、大川、人文古迹、阳光海岸相比要差几个级别。

台湾有一些比较美的地方,特别是台北故宫里面的奇珍异宝,那是世界独一无二的。不用说镇馆三宝,就是普通的一些瓷器、书画,每件价值都超过亿元人民币。馆内藏品以青铜器、瓷器、书画三大类最多。再有就是野柳地质公园,是一种罕见的海蚀地貌公园。苏花沿海公路是一段建在峭壁上的滨海公路,风景不错,但只能自驾通过,旅行社不提供此线路。垦丁海底玻璃观光隧道是一个值得体验一下的地方。

闻名于世的阿里山、日月潭、太鲁阁大峡谷,实在让人太失望,景色实在很平常,其它一些景点就更一般了。

总而言之,台湾没有特别好的自然景观。比同样是海岛的海南差的远。

上一篇:钢筋等级符号大全(钢筋的特殊符号圆钢1级钢2级钢3级钢的符号)
下一篇:中国购物网站大全(去哪个购物网站能买上正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