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3pk(信长之野望12和13哪代更好玩)

2022-09-25 09:45

信长之野望系列也好,三国志系列也好。 它们每代,尤其是比较近的几代,更像是平行作品。 信野12革新,13天道,14创造,15大志这些其实都是平行的作品。在一个底子上分别加料, 因为这些料你集中到一个游戏里,那可就真没法玩了。保准你焦头烂额无法控制最后扔掉鼠标选择放弃。 依稀记得第一次玩信野,是革新原版。我每次用信长还没发展起来就发现,上杉家极速扩张,武田北条朝仓纷纷组成上杉家包围网,我当时无法理解,历史上的谦信公虽然号称军神一身不败,但是上杉家的领土真没怎么扩张,为啥游戏里这么猛。 后来玩的越多,看的书也越多,对战国的历史了解的也越多。 真实的上杉家虽然确实像游戏里都是强人,一群属性很吊的人,但是整天内斗,动不动就叛乱,上杉谦信出了和武田在川中岛玩游戏就是在平叛乱,叛乱的家臣服了他就放了也不追究责任。真实大善人,但是上杉家也在这样的过程中蹉跎过去了。这些内容游戏里很难表现出来,结果就是ai管理下上杉家齐心协力,揍的周边几家妈都不认。这点后面的版本就再也没出现过了,【通过削数值和降低前期的扩张能力。】 比如鼎鼎有名的丰臣秀吉,战国故事里最传奇的一位。丰臣秀吉出道的时候就是个提草鞋,然后游戏里你看四维??这么牛逼的人你用他提草鞋?信长你是不是傻? 实际上这四维是对秀吉一生的总结,还在提草鞋的他有什么政治能力统率能力? 诸如此类的问题多不胜数,并且也不是在光荣的游戏里有这样的问题,更【硬核】点的p社游戏,一样无法解决这些问题。 游戏可以模仿历史…但是无法真的理解历史。 受当时明月的影响很多人觉得战国只是村长械斗,虽然具体到某些战役上,可能真正参战的确实就那么几百人,但是战国故事的魅力不是这些东西能完整表现出来的。是无数人的勾心斗角,宗教,商人,幕府,大名,联姻,纵横,无数残酷故事构成了这场盛大的史诗,绝顶聪明的人意气风发时死于非命【比如陶晴贤,信长也是】,有着远大目光的人不得不屈服现实【大友宗麟】。几代人的苦苦耕耘毁于一旦【北条家】。有潜龙之志奈何天下已定【伊达】。 这些残酷的故事,是游戏里难以完整表现出来的。 革新也好,天道也好,创造也好,大志也好,都只是一扇门,让你去接触这段波澜壮阔的故事 三国志系列遇到了最大的对手三国全战? 幕府将军全战都出了两代信野也没死啊。也死不了 不管是全战,还是光荣或者p社的作品,都只是一扇窗户,你透过窗户能看到背后的故事,但是无法看到全貌,只有接触更多的书籍历史记录才能知道这些故事的背后有着多少苟且,一件又一件的苟且组合成了盛大史诗。无数普通人的生命和英雄的生命都在这史诗中灭亡,一如我们的当下。 就像模拟人生能做到的只是模拟生活,理解你的生活的还是只有你自己。

上一篇:诛仙青云志碧瑶结局(诛仙小说碧瑶大结局)
下一篇:监管条件a(家长天天说要严格要求要严厉,但又说不出来要怎么严厉,作为老师应该怎么严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