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情电视剧(情非情保姆结局)

2022-09-25 09:12

《情非情》结局中审计局的人找到了盖涛,他们要对霓裳集团进行综合审查。向美双给盖涛留下了一封信,她对他说现在他一无所有,她说盖涛这样的人对社会是最大的破坏和贡献,她给盖涛留下了二千五百万的启动资金,她说三年后必须连本带利地还给她。

盖涛来送向美双,他说自己会很快成功的,她说三年后两人会成为对手,她现在需要休息。盖涛将阿南的珠宝给了向美双,并说三年后回来清账,她让盖涛收好珠宝,盖涛说自己对阿南这辈子都没真正地了解过。

梁敬东想请向美双去他们研究所,潘军邀请她来参加自己的婚礼,盖涛也想让她来参加公司的剪彩,她来的珍宝店自己买了一颗戒指。向美双从珠宝店里出来后看着街上热闹的人群,她回想起以前发生的种种,她最终仍是一个人。

上一篇:电视剧后海不是海(后海不是海石头的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爸爸父亲爹电视剧(爸爸父亲爹季晓楠喝醉是哪一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