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安装公司(中建一局的安装公司您知道吗,效益怎么样)

2022-09-25 08:25

一局安装原来还可以 现在不怎么好,现在天天叫搞管理,实际上搞出来的管理就是使劲折腾项目,各公司部门办个事费劲要死,都和大爷一样 效率低下,要求项目办事就的马上给你办理,要不就这搞个制度出来扣你钱那个扣你分,给你考核咋咋滴的,许多制度办法就是花架子,在公司总部的管理人员看是硕果满满,可根本不好落地 ,不但没起到作用反给项目上造成了不少的不便利。

一开会都说公司管理是服务项目的,真干起事来,所有的弊处压力都甩给项目,管你具体是个啥情况呢。要来安装公司的话 你最好能在公司坐班,要去项目历练也挺好,不过也要准备好当孙子。工资: 新毕业的项目上现在到手四千多。基本没有休息。

上一篇:中华会计函授学校(中华会计函授国家是否承认学历?《急》)
下一篇:摆地摊什么最好卖(如果摆地摊,你觉得卖什么挣钱又比较轻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