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职业学院(常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2022-09-25 07:30

公办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Changzhou Vocational Institute of Light Industry)是一所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8年被确定为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8年;1979年7月,常州市轻工业技术学校更名为常州轻工业学校,隶属于江苏省轻工业厅;2002年6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10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重庆科技学院录取查询(重庆科技学院实力怎么样啊,在重庆的历年录取排名是多少啊)
下一篇:韦东奕高考数学考了多少分(北大数学天才韦东奕,能把今年的高考数学做满分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