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代码(西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什么专业)

2022-09-25 07:26

一、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城市轨道交通企业的客运组织、服务、行车组织等专业知识,具备城轨运营管理业务技能,能胜任轨道交通一线站务管理、行车指挥、客运组织与服务、票务管理等相关岗位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企业(包括地铁、轻轨、城际铁路),从事客运组织与服务、行车组织、票务管理、车站组织等工作。


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行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从事检修、运用、维护、测试、实验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检修和管理工作。


三、铁道机车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完成铁道机车机电设备的运行管理、维修使用等专业工作,能适应机车牵引运行控制技术和管理领域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电气化铁路、高速铁道、城市轻轨、城域铁路、地下铁道等动力使用和机车检修、维护及管理。


四、新能源汽车技术


培养目标:适应新能源汽车行业需要,掌握驱动电机及动力电池技术、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结构原理与检修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及整车制造、维修、服务等企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企业(包括地铁、轻轨、城际铁路),从事客运组织与服务、行车组织、票务管理、车站组织等工作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及整车制造厂、新能源汽车维修站、新能源汽车4S店和充換电站等企业单位,从事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及整车的生产装配、新能源整车保养维修、充电设备研发调试等工作。


五、航空服务(乘务、地勤、安检)


培养目标:培养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航空空中乘务服务与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从事空中乘务、机场安检、值机、VIP贵宾、票务等方向工作。


六、汽车运用与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在汽车运用与维修方面获得工程技术人员基本训练,在相关行业从事汽车运用和维修、售后服务、汽车及配件贸易等技术服务和管理的应用型中高级水平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汽车维修企业从事汽车发动机维修、底盘维修、汽车电气维修和汽车外形整修等各类汽车维修工作;也可以从事汽车零配件管理、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及配件销售等工

上一篇:烟台南山学院专业(有谁知道烟台南山学院)
下一篇:四川文理学院招生网(四川文理学院在哪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